2007年6月24日星期日

关于"我不在乎你有没有钱"

今天朋友接到他男朋友的电话,不知道是什么话题让两个吵了起来,朋友的大声喊:我不乎你有没有钱....

这句话让我又沉思了几秒钟,在乎,不在乎? 这个由得我们在不在乎就可以的么,这句话,我从没有对男人说过,我感觉这句话挺伤男人的自尊.你不在乎他有没有钱,但是我想所有的男人都很介意自己是没钱的.

也曾经不在乎过一个男人没有钱过,但是后来还是他走了,他说他没有钱,给不了我好的生活. 我没有说过多的,只淡淡说:"祝你事业有成,也祝我幸福."

男人要走就不可留,他忘了,那段他的生活一直都是我给,我的生活不用他来给. 虽然一直都不介意他没钱,但是他拿这句话来当走的理由时,就没有什么好去换留,一个人起码要学会养活自己,一个男人必须学会养活家,我想男人也是这样想的.

别人不在乎他有没有钱,他自己会非常在乎,所以女人说这句话往往对男人没有什么说服力,更伤他心,让他想逃.如果那男人真爱着,我想就不会有让你说这句话的机会.

想起,叶哥追步姐时说:我一定会让你幸福,一定会给你最好的.那充满激情又真絷的话,总是让我感动得流泪.

小晶的丈夫曾经也对小晶说:小晶,虽然我现在没有很多钱,但我一定会努力拼, 我会给你最好的生活,相信我.一定能作到.

当他对我说:我现在很穷,但就算一天工作二十小时,再累我也会撑起家给你我能给的最好的,我不会让你辛苦让你累.相信我我们在一起会幸福,我不会让你伤心,我会一直都让你快乐的.
一下子感觉我找到了真谛了,他就是我人生的真谛,穷无所谓的,只要他能养活自己.房子?孩子?家?一切对我来都不是很大的问题.但然,我永远都不会对他说:"我不在乎你有没有钱."

对任何人都不会说这句话.

没有评论: